阵容强大!《阿童木起源》追加声优公开

2017-02-20 11:51:0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作为很多人的动漫启蒙之作,手冢治虫的《阿童木》在动漫界影响巨大,因此将在4月播出的前传《阿童木起源》也引起了大量关注。此前官方公布了主役三人分别是中村悠一、寺岛拓笃和井上雄贵。近日,官方公布了追加声优的阵容以及本作ED的担当。

  目前官方追加了六位角色和其对应的声优,分别是堤茂理也(CV:樱井孝宏)、堤茂斗子(CV:小松未可子)、茶水兰(CV:佐仓绫音)、伴健作(CV:飞田展男)、伴俊作(CV:河西健吾)以及玛莉亚(CV:南条爱乃),此外本作的ED也将由南条爱乃担当,歌曲名为《光のはじまり》(光的开始)。本作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阿童木》前传动画,在这部动画中对于阿童木本人十分重要的天马博士和茶水博士还尚未走出学校。

  此次动画将会由Production I.G、OLM、SIGNAL.MD三家公司联合进行制作,总监督为本广克行,监督为佐藤龙雄,将在NHK电视台播出。故事讲述了在近未来日本遭遇了原因不明的大灾害,日本国土几乎毁灭殆尽。在灾害发生后的5年后,日本逐渐走向复兴,而在日本的某所大学中,年轻的天马博士和茶水博士正在努力地研究机器人技术。这个故事虽然冠以阿童木的名号,但阿童木并不会出现在动漫当中。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