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女只能第二!最新网络点击榜公布

2017-02-20 11:37:3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日本在线视频网站videomarket作为目前日本最大的在线动漫观看渠道,其每周公布的“动画点击榜”都能很好地反映这一周作品的相关人气。而近日,2月6日至2月12日的点击排名正式公布。快来看看最新的结果吧!

  其中,排名榜首的作品是《银魂。》,这也是上周获得冠军的作品。能够拥有这么稳定的人气,让人不得不感慨果然那句“我愿意用节操换取《银魂》永不完结”的确很有市场。而最近的剧情又恰好是一个接一个的高潮,几乎所有主要角色都会有非常多的戏份。并且目前动画正在疯狂地朝着原作漫画的进度追赶,到底是否会跟漫画同步完结,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而获得第2的作品是《谭雅战记》,这部作品可以说是1月新番当中的黑马了。毕竟之前大家已经看腻了穿越龙傲天,但是没想到幼女外表+大叔内在的设定,居然能够赢得如此多的赞誉。尽管说目前最新一集是总集篇,不过依然没有影响到作品在观众们心目中的地位。相信以这样的趋势发展,即便这一季完结了,我们也可以期待续集的到来吧。

  排在第3的作品是曾经获得很多儿童向动画奖的《探险时光》。这部作品准确来说并不是我们熟悉的动画风格,但是对小孩子而言就显得魅力十足。并且能够在网络点击方面获得这么高的排名,看样子本作品也很适合大龄的动漫迷观看。

  获得第4的作品是《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二季。虽然说现在貌似这部作品的存在感很低,但也许关注作品的都是“沉默的大多数”,所以在点击方面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从剧情而言,这部作品也颠覆了我们对高达的认知。或许在作品完结几年之后,又会有一些怀旧的人将其拿出来好好讨论,从而掀起一股新的热潮吧?

  另外,获得第5的作品是此前曾经长期把持冠军宝座的《航海王之黄金城》。不得不说,海贼的影响力实在是太恐怖了,一部去年暑期档上映的作品居然到现在还能够拥有这么多人的支持,也难怪有人说:“海贼不完,JUMP不死。”当然了,都有这么高的人气了,那么官方是否也应该考虑一下,在不远的将来推出新剧场版(并且快点引进中国)呢?

  除此之外,《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2》《爱宠大机密》《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王者天下》第二季以及《银魂°》都榜上有名。

  [最新网络点击榜TOP10]

  第1位《银魂。》

  第2位《谭雅战记》

  第3位《探险时光》

  第4位《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二季

  第5位《航海王之黄金城》

  第6位《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2》

  第7位《爱宠大机密》

  第8位《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9位《王者天下》第二季

  第10位《银魂°》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