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选雷姆!日媒:你最想收到谁的巧克力

2017-02-14 16:32:4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既然到了情人节,那么就是送巧克力的日子了。死宅们每天都对着屏幕大喊老婆,或许也会希望老婆们能够穿越次元,将巧克力送到自己的手中吧?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进行了“你最想收到哪个动漫角色的巧克力”调查,一起看看吧。

  其中,排名榜首的角色是《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雷姆。她拥有着压倒女主角爱蜜莉雅的人气,因此赢得了无数的支持。而获得第2的则是去年秋季新番《歌之王子殿下》的主人公七海春歌。虽然说这部作品主要还是受到女性动漫迷的关注,但春歌的人气果然不同凡响。

  与此同时,近期被真人版消息弄得沸沸扬扬的《银魂》也贡献出了自己的女主角神乐,她排名第3。如果能够得到神乐送的巧克力,或许也是一件美事吧?

  整体来说,除了最近的一些新角色之外,还有包括智乃(《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御坂美琴(《科学的超电磁炮》)、友利奈绪(《夏洛特》)等经典角色也成为了大家想要选择的对象。另外《你的名字。》三叶也凭借去年爆发式的人气,获得了第5名。具体排名如下:

  [情人节最想收到哪个角色的巧克力(综合)]

  第1位雷姆(《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2位七海春歌(《歌之王子殿下》)

  第3位神乐(《银魂》)

  第4位智乃(《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第5位宫水三叶(《你的名字。》)

  第6位远坂凛(《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7位御坂美琴(《科学的超电磁炮》)

  第8位罗塔·奥达斯(《ACCA13区监察课》)

  第9位玛修·基列莱特(《Fate/Grand Order-First Order-》)

  第10位友利奈绪(《夏洛特》)

  [情人节最想收到哪个角色的巧克力(女性)]

  第1位七海春歌(《歌之王子殿下》)

  第2位神乐(《银魂》)

  第3位雷姆(《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情人节最想收到哪个角色的巧克力(男性)]

  第1位雷姆(《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2位智乃(《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第3位友利奈绪(《夏洛特》)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