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write》二期动画第5话图文预告 男主成为佣兵

2017-02-13 10:59:5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Rewrite》二期动画第5话(总第18话)先行图已公布。结束了与萝莉小鸟相关的剧情后,男主天王寺瑚太朗将化身为守护者阵营的佣兵,上演新的故事。

  为了接近身为“键”的小篝,瑚太朗不断重复着被杀死的过程,每次醒来后他都会出现在不同的世界线中,例如现在上演的萝莉小鸟便是其中之一。结束了这条路线后,瑚太朗进入了新的世界,在这里他成为了守护者阵营的新入佣兵,在今宫、西九条和各位同伴的带领下参与各种战争。

  另一边,盖亚侧势力大BOSS加岛樱年轻时候的模样也正式曝光。与原作游戏不同,动画中的加岛樱看起来更加年轻,简直就是标致的美女。而在她深邃的眼神下,似乎又有什么计划正在酝酿……

  《Rewrite》二期动画第5话(总第18话)先行图:

  《Rewrite》是KEY社于2008年发行的恋爱冒险游戏,改编动画第二季已于2017年1月开播。剧情讲述了男主角天王寺瑚太朗在学校遇到各种各样奇怪势力的女生,并与她们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其中有元气十足的神户小鸟、怪力吃货少女凤千早、行事神秘的千里朱音、爱吃秋刀鱼的中津静流、嗜辣如命的此花露西娅以及无口少女篝等,故事在轻松爆笑的氛围中就此展开……

  [来源:动漫星空]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