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番《天使的3P!》人设图曝光 小萝莉也要组乐队

2017-02-13 10:42:2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将于7月开播的新番《天使的3P!》近日公开了一系列角色的人设图和声优。作为《萝球社》作者苍山探的新作,这部动画也以萝莉为主角,讲述她们组建乐队的故事。

五岛润(CV大野柚布子):小学五年级,性格胆怯爱哭

  值得关注的是,《天使的3P!》动画启用了很多新人声优参与演出,非常令人期待她们的表现。此外,由于同属苍山探的作品,因此《天使的3P!》的部分声优也与《萝球社》相同,例如日高里菜和伊藤加奈惠等人。

红叶谷希美(CV远藤祐里香):性格认真,行动力十足

  设定方面,本次《天使的3P!》角色原案为曾在《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等动画参与相关工作的野口孝行。在他的笔下,少女可爱的姿态完美展现了出来,她们各自不同的表情更是极具萌点。

金城空(CV古贺葵):喜欢午睡,具有神秘的气场
贯井响(CV井上雄贵):本作男主,爱好是唱歌作曲
贯井胡桃(CV日高里菜):男主响的妹妹,对哥哥非常关心
鸟海樱花(CV伊藤加奈惠):男主响的中学同学,特长是钓鱼

  《天使的3P!》是《萝球社》作者苍山探的新作,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7月播出。男主人公贯井响由于内心的阴影而不愿到学校上学,在家中秘密的用歌声编辑软件自制歌曲度过无所适从的时间,直到有一天三位从小一起长大的小学五年级女生寄来电子邮件改变了他的一切……

  [来源:动漫星空]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