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来看守所》动画第20话先行图 少年爆发小宇宙

2017-02-13 11:05:4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黑白来看守所》二期动画第7话(总第20话)先行图已公布。Jyugo一行人继续深入探索五行山地下城,可就在此时药罐子少年Niko突然爆发了惊人的小宇宙……

  梁和五八封锁了出口,与死囚八万对峙起来,可是他们却疏忽地把Niko遗落下来。作为复仇,八万使用巨大的武器和毒药发动进攻,而那个毒药居然是身为药剂师的71号囚犯奇伊的所有物,难道连他也背叛了?

  另一边,Uno和Jyugo非常担心没有药吃的Niko能否顺利度过危险期,事实证明他们的忧虑是有道理的——缺少药物的抑制,Niko的外表开始渐渐发生变化,他体内汹涌着的力量正在疯狂爆发出来……

  《黑白来看守所》二期动画第7话(总第20话)先行图:

  《黑白来看守所》以“南波监狱”为背景舞台,这里号称是日本最大的监狱,不仅有最高大的围墙、最可靠的安保,还有最坚强的警备网。被关进这里没有人能成功越狱。而在这所最严格的监狱中,四名碎碎念的囚犯不断逼疯狱卒,并上演着一幕幕越狱的爆笑故事。

  [来源:动漫星空]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