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妹妹超可爱!《蓝精灵》新预告公开

2017-02-04 15:11:2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作为索尼今年最重要的电影之一,《蓝精灵:失落的村庄》在公布影后安吉丽娜·朱莉加盟电影配音之后,官方又公开了新的预告片,更多新画面释出。 


 

  故事讲述蓝精灵们在蘑菇村中生活多年,一直都以为自己是世上唯一的蓝精灵种族。而蓝妹妹却意外发现有人在窥视大家,对方还留下了一张地图,于是她坚信在蘑菇村外有其他蓝精灵种族,并与聪聪、健健、笨笨一起背着蓝爸爸开启了寻找同类的旅程。走出蘑菇村的他们见到了很多神奇的生物——长眼睛的草、飞翔的鱼、吃人的花。当然,不仅仅是他们想找到这个失落的蓝精灵村庄,格格巫也想。最后,一群野人状的神秘生物出现在蓝精灵面前,他们会是传说中的另一群蓝精灵么?

  影片启用全新的配音阵容,蓝妹妹由《Let It Go》官方单曲版本演唱者黛米·洛瓦托配音;蓝爸爸由主演过《国土安全》《犯罪心理》等大热剧集的曼迪·帕廷金配音,而备受大家关注的格格巫一角则由主演《办公室风云》的雷恩·威尔森为之献声,给经典形象注入了新灵魂。另外还有曾参演《蜘蛛侠》乔·曼根尼罗为健健配音;摘得艾美奖喜剧类剧集最佳男配角的杰克·麦克布瑞尔为笨笨配音、参演过《废柴联盟》的丹尼·普迪为聪聪配音。

  据悉,不同于前两部真人+CG相结合的形式,这部影片将使用全CG动画的形式呈现。本片将于2017年4月7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