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曝最新预告 配音阵容全揭晓

2017-02-04 14:53:1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合家欢动画《乐高蝙蝠侠大电影》近日再曝一支全新预告,蝙蝠侠老爷亲自带你畅游韦恩庄园。视频中金碧辉煌的大厅,现代化十足的厨房,更有大得能养海豚的游泳池,如此种种无一不证明哥谭老爷不是一般的壕。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乐高电影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是《乐高大电影》系列的最新作品,由《乐高大电影》的导演菲尔·罗德与克里斯托弗·米勒联合制作。这对创作搭档被形容是“一部90分钟的加长彩蛋”,突出恶搞的喜剧风格。影片讲述了蝙蝠侠一边要阻止小丑犯罪,一边要抚养罗宾长大的故事。片中哥谭市经历着重大变迁,如果蝙蝠侠想从小丑的暴力掌控中拯救这座城市,他必须停止自己单打独斗的义警工作,试着去和其他人通力合作。

  影片配音阵容依旧强大,威尔·阿奈特将为蝙蝠侠配音,迈克尔·塞拉将为罗宾配音,罗莎里奥·道森将为蝙蝠女配音,拉尔夫·费因斯将为阿尔弗雷德配音,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将为小丑配音,玛丽娅·凯莉将为市长配音,珍妮·斯蕾特则将为哈莉·奎恩配音。

  除这六人以外,《乐高蝙蝠侠大电影》的配音演员还包括为谜语人配音的柯南·奥布莱恩,为稻草人配音的杰森·曼祖卡斯,为毁灭者班恩配音的道格·本森,为猫女配音的佐伊·克拉维茨,为泥脸配音的凯特·米库契,为毒藤女配音的瑞琪·琳德赫姆,为超人配音的是查宁·塔图姆,为绿灯侠配音的是乔纳·希尔,为闪电侠配音的则是亚当·德维恩。

  影片已定档2017年2月10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3月3日上映。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