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宇宙生存篇先行图曝光 悟空竟被强盗所伤

2017-02-04 14:49:4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将于明天(2月5日)开播的《龙珠:超》动画“宇宙生存篇”目前已经公布更多先行图及情报。作为席卷全部宇宙的大混战,这次悟空等人也将展开激烈的战斗。

  在此前放出的文字情报中,我们得知了贝吉塔因为妻子布玛怀上第二胎而放弃修炼的剧情。另一方面,地球开始渐渐趋于和平,悟空依然在琪琪的训斥下每天重复着耕作收获的日常生活。然而某一天,悟空遇到了强盗的袭击,在与强盗战斗的过程中这位最强的赛亚人战士竟然不慎负伤(简直和克林如出一辙)。这件事给悟空造成了巨大打击,倍感体力不如从前的他决定寻找维斯继续修炼。

  来到比鲁斯星球后,悟空呈上了自家生产的日式点心豆大福作为礼物,令破坏神和天使欣然接受了委托。就在修炼顺利进行时,悟空突然想到自己曾与全王约定过“全宇宙武道会”的事情,为了寻找更强大的战斗对手,悟空终于再次按下了那个按钮……

  《龙珠:超》宇宙生存篇先行图:

  《龙珠:超》宇宙生存篇是动画剧情的最新主线,故事围绕着“全王武道会”展开。全王将这场涉及到所有宇宙的比赛命名为“力之大会”,并由第七宇宙选派10名战士出场,与来自其他宇宙的精锐力量展开炽热的比拼。然而这场比赛竟然是宇宙开始毁灭的前兆,而在武道大会中获胜和战败的选手也将分别得到令人震惊的奖罚……

  [来源:动漫星空]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