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GAME》新作OVA动画情报公布 猝不及防的福利

2017-02-04 10:33:0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作为BD和DVD全卷购入的特典,《NEW GAME》将推出一集新作OVA动画作为附赠。在OVA动画里,青叶等人参加了公司的温泉旅行,一幕幕福利就此上演。

  作为公司的一项惯例,员工旅行是每年最令人期待的事情,在青叶正式入职后她也将与同事们享受这个难得的闲暇时光。来到温泉旅馆后,青叶望着外面厚厚的积雪,回想起小时候尝试滑雪的失败经历,她似乎萌生出了某些想法。得知青叶的忧虑,一直沉默寡言的日富美突然行动起来,她的目的究竟是……

  《NEW GAME》全卷购入特典新作OVA动画先行图:

  《NEW GAME》是漫画作者得能正太郎的作品,讲述了职场新人凉风青叶满心期待进入心仪的游戏公司后发生的故事。在这里,她和形形色色的职场前辈打着交道,对于除了画图以外别无所长的青叶,她的游戏人生将如何发展?

  [来源:动漫星空]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