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教师海涅》定档4月新番 PV第一弹公布

2017-01-18 11:12:5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根据赤井ヒガサ的漫画《王室教师海涅》改编的同名TV动画此前已经宣布了动画化,近日,官方正式公布了该做的PV第一弹,并定档于4月新番播出。

  《王室教师海涅》漫画是《葬仪屋里德鲁》的作者赤井ヒガサ的最新连载,讲述担当王室教师的海涅,作为新家庭教师的海涅与不受他认可的王子们发生了争论。教导四位个性奇葩的王子的王室喜剧故事。

  这部动画的监督将由《星梦手记》的监督菊池胜也担任,系列构成为《怪盗 Joker》系列的分集剧本うえのきみこ,角色设计是《星梦手记》动画的总作画监督和角色设计奥山鈴奈,动画制作为《龙心战记》的 Bridge(从 Sunrise 第 6 工作室分离出来的)。目前具体的声优阵容尚未公布。

  [STAFF]

  监督:菊池胜也

  系列构成:うえのきみこ

  角色设计:奥山鈴奈

  动画制作: Bridge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