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动画《OVERLORD》公开前、后篇主题曲情报

2017-01-16 13:35:1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轻小说《OverLord》由丸山くがね创作,于2010年开始在网络上连载。TV总集篇剧场版将于2月25日、3月11日上映,前篇为‘不死者之王’、后篇为‘漆黑之英雄’。官方日前公开了主题曲情报。

  主题曲将请到MYTH & ROID和OxT负责创作演唱。前篇‘不死者之王’的主题曲“Holy Crazy Scary Fantasy”由MYTH & ROID负责,后篇‘漆黑之英雄’主题曲“Laughter Slaughter”由OxT演唱。

  故事开始于一个流行的网络游戏Yggdrasil的关闭。主角モモンガ决定不从游戏中登出。モモンガ变成了游戏中最强大的法师的形象。这个世界正在改变,原本应该没有感情的NPC,也变的能够感觉到感情了。由于在这个世界中,没有父母、朋友和社会地位的存在,原本普通的少年モモンガ成为了这个世界的主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