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动画《冰雪大作战》曝剧照 大年初七欢喜上映

2017-01-16 10:59:0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和“最佳原创歌曲”奖项的加拿大动画电影《冰雪大作战》近日发布了一张影片剧照和中文海报。影片将于大年初七欢喜上映,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初七刚好是二十四节气之一的“立春”,意味着孟春时节的开始。

  《冰雪大作战》取材于加拿大经典真人电影《阻止战争的狗》,讲述的是寒假来临时,加拿大某小镇的男孩卢克,带着杰哥、大壮、亨利兄弟,和刚搬到小镇上的小女孩苏菲带领的露露、四眼、麻杆和麻杆的狗狗乐乐,展开了一场旷日持久的“冰雪大作战”,最后导致了意外的发生……该片是中加文化交流的重点项目,也是中国少年儿童电影学会力荐的少儿电影。影片中文版配音由《疯狂动物城》中文版原班人马担纲。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电影配乐,此次打造原声大碟的是加拿大才子佳人艾洛伊·潘乔德和乔瑞娜。同时,加拿大天后席琳·迪翁继演唱《泰坦尼克》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后,时隔20年后再度为电影发声,深情献唱影片主题曲《Hymne》。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