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一下!日媒调查2016年最棒的10月新番

2017-01-13 14:18:1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虽然已经是2017年了,但是关于2016年10月新番的讨论依然没有结束。尤其是在这一季的动画当中,我们也看到了非常多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而究竟谁才是最棒的呢?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一起看看吧。

  本次调查吸引了941名网友参加,其中男女比例基本相同。从结果而言,《冰上的尤里》几乎毫无悬念地获得了冠军。这部作品在刚开播的时候,就以细腻到极致的作画,以及浓浓的腐味而迅速成为了很多女性观众关注的焦点,后来甚至于还引发了不少国际滑冰选手的转发跟热议。而如今作品第一卷的销量情况也已经出来了,它不但成为了10月新番的霸权,而且如果7月的水团后期表现乏力的话,卷均冲击一下年度霸权也并非不可能了呢……

  获得第2的作品是京阿尼的《吹响!上低音号2》。这部作品延续了第一季的完美作画表现,让观众们仿佛是在看一部精致的文艺片。当然了,京阿尼笔下的妹子肯定是魅力十足,几乎每周更新的时候,都有众多老司机在网络上分享其中各种香艳的截图跟GIF。而究竟这部作品是否能够在未来继续推出续篇,或许也是大家目前最为关心的话题了吧?

  而排在第3的作品为《排球少年!!乌野高中VS白鸟泽学园高中》。这部作品在开播之后,也是长期位列各种人气榜前列的。而尽管集数比较少,但是高水准的作画质量、以及本身就特别给力的剧情,还是让大家有一种非常满足的感觉了。虽然说田中一成的突然去世,让不少人为之唏嘘,而他在动画中留下的最后一句台词,却充满了励志的感觉。而这也是本次调查里男女投票差距最小的一部。其中男性方面排名第4,而女性则是第3名。

  接下来是获得第4的《文豪野犬》。在过去的一年里,以分割播出形式登场的《文豪野犬》也让不少女性观众有一种大呼过瘾的感觉。骨头社也凭借这部作品,证明了自己不光只会浪,想要做畅销动画也一样没问题。当然了,将历史上真实存在的大文豪变成一个个帅哥美女,这种做法也算是非常大胆了。不知道未来相关的作品当中,是否会将中国文豪也加入进去呢?

  至于获得第5的作品是《夏目友人帐 伍》。如果光看这部作品的话,你几乎想象不出现在“业界要完”的气氛,因为它已经确定继续制作续集了。而且每一季动画的制作水准都如此稳定,让观众们从来不用为了它的质量而担心。同时,出到第六季的作品在新番动画当中也是凤毛麟角的。那么就让我们继续期待它下一季的表现吧!

  除此之外,《魔法少女育成计划》《WWW。迷糊餐厅》《三月的狮子》《超自然9人组》以及《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二季也都榜上有名。

  [2016年最棒的10月新番TOP10]

  第1位《冰上的尤里》

  第2位《吹响!上低音号2》

  第3位《排球少年!!乌野高中VS白鸟泽学园高中》

  第4位《文豪野犬》

  第5位《夏目友人帐 伍》

  第6位《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第7位《WWW。迷糊餐厅》

  第8位《三月的狮子》

  第9位《超自然9人组》

  第10位《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二季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