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票选EVA最酷使徒 第一使徒亚当排第一

2017-01-12 16:41:2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新世纪福音战士》在1995年播出,时至今日仍是宅宅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当然,如果新剧场版最终篇赶工的速度再快一点,官方不要老想着圈钱就更完美了。日本网友们选出了“《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大最酷使徒”,第1使徒亚当排在了第一位。

  [日本网友票选:《新世纪福音战士》最酷使徒]

  第1位:第1使徒 亚当

  在南极被发现的使徒,是造成“第二次冲击”的原因之一。外表是全身发光的巨人并有着巨大的光之翼,与EVA极似。

  第2位:第5使徒 雷天使

  外表是一个正八面体,可以根据情况无视物理法则变换多种形态,让与它初次接触的初号机吃尽苦头。

  第3位:第17使徒 自由天使(渚薰)

  渚薰是人类补完计划委员会安排的第五适格者,代替明日香驾驶二号机。其实是被制造出来的亚当的灵魂容器,和真嗣充满基情。外表带有中性美,总是露出微笑,话语间没有人类的感情。

  第4位:第3使徒 水天使

  水天使是袭击第三新东京市的首位使徒,是拥有学习能力的智能生命体,具有快速自我修复能力,被暴走的初号机击败后希望自爆同归于尽但失败了。

  第5位:第2使徒 莉莉丝

  莉莉丝在动画中的形象是被钉在十字架上的白色巨人,只有上半身。当朗基努斯之枪被拔去后,腹部膨胀并产生妊娠现象。她的灵魂被分离出来附在绫波丽身上。

  第6位:第14使徒 力天使

  力天使被称为是“最强拒绝型”,曾入侵到中枢作战指挥部,最后被暴走的初号机击溃。

  第7位:第7使徒 音乐天使

  音乐天使在真嗣与明日香的合作下被击败。

  第8位:第4使徒 昼天使

  昼天使具有飞行与垂直战斗两种形态,触手酷似两条鞭子,可以摧毁与其接触的任何物质。

  第8位(并列):第8使徒 胎天使

  能在高温高压的熔岩中进行高速移动,差点被NERV活捉却急速孵化成型,最后被明日香驾驶的二号机击溃。

  第10位:第6使徒 鱼天使

  鱼天使酷似鱼形,因此适合在水中作战,为了夺取加持良治秘密运送的亚当胚胎而袭击太平洋舰队。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