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顶天家族》第二季追加角色 这个白衣绅士不一般

2017-01-12 14:21:1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定于4月9日开播的《有顶天家族》动画第二季将追加四位重要的新角色,并由间岛淳司、中村悠一、日笠阳子和岛田敏分别担任这几位角色的配音工作。

  根据官方介绍,本次《有顶天家族》追加的四位角色分别是“二代目”、“南禅寺玉澜”、“天满屋”和“夷川吴一郎”。其中备受关注的二代目(CV间岛淳司)有着飘逸的英国绅士风格,经常身穿优雅的白色礼装出现,事实上他的真实身份是继赤玉先生之后的第二代天狗。百年之后,二代目突然回归故乡,他的真正目的究竟会是……

二代目(CV间岛淳司)

  此外,南禅寺玉澜(CV日笠阳子)是南禅寺家总领的妹妹,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狸少女,兴趣和特长是将棋。作为赤玉先生门下的助手,玉澜最终在师父的介绍下顺利结婚,极具人妻的风范。

南禅寺玉澜(CV日笠阳子)

  幻术师天满屋(CV岛田敏)则是随处可见的秃顶中年大叔形象,其实力不可估量;夷川吴一郎(CV中村悠一)作为早云的长子却有着纤细的性格,由于反对父亲的主张,吴一郎和早云的关系越来越差,最终吴一郎含恨离开了夷川家。早云死后,吴一郎以僧侣的姿态回归故里,似乎略有企图。

天满屋(CV岛田敏)

  《有顶天家族》原作是森见登美彦创作的小说,由P.A.WORKS改编的TV动画第一季已于2013年7月开播,第二季将定档2017年4月。本作以狸猫一族名门的下鸭家为主角,讲述了下鸭家成员保护母亲,重振家威的故事。

夷川吴一郎(CV中村悠一)

  [来源:动漫星空]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