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宇宙生存篇新情报公布 悟空成罪魁祸首

2017-01-12 10:26:1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将于2月开播的《龙珠:超》动画新章“宇宙生存篇”吊起很多观众的胃口,目前最新情报已公开。根据介绍,悟空竟然就是那个怂恿全王搞出大事的“罪魁祸首”。

  最新一期的《Animedia》杂志透露了关于《龙珠:超》宇宙生存篇的更多情报,其中参与演出的声优全部保持了先前的阵容,令人略有安心。此外,杂志图对宇宙生存篇的发生背景也有所交代——由于扎马斯到处惹事,使得大家都集中精力与敌人战斗,而忘记了与全王商议好举办跨宇宙比武大会的事情。就在武道会将要被放鸽子的时候,比起吃饭来说更喜欢战斗的悟空突然想起了这件事,并提醒全王不要忘记约定。看来这一次又是悟空在主动搞事情,这“毁灭宇宙”的罪名他大概是抹不掉了……

  与此同时,杂志图简单说明了第七宇宙方面选择这10位战士的理由。除了儿子悟饭、同袍克林和师父龟仙人之外,剩余的7人都曾经是悟空的战斗对手,在不同篇章有过活跃的表现,也印证了悟空一路走来的战斗历史。

  强敌当头,悟空与同伴们开始了新一轮的修行,而杂志图最后一句话“期待悟空的进化”更加令人关注。在超级赛亚人蓝横空出世后,悟空能否继续自我突破达到全新境界?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继续期待动漫星空《龙珠:超》专区的更新!

  [来源:动漫星空]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