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将“现身”《侠盗一号》

2016-12-02 11:52:1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侠盗一号》将有“哥斯拉”彩蛋

  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作品不多但部部都引人注目,尤其是将于12月16日在美国上映的《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虽然爱德华斯不会回归执导《哥斯拉2》,但作为自己的代表作依然值得纪念,《侠盗一号》中就有“哥斯拉”的彩蛋等你去发现。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爱德华斯透露在索·格雷拉(福里斯特·惠特克 饰)所居住的洞穴中有不少壁画,上面既有当年自己第一部作品《怪兽》的影子,也有穆托和哥斯拉的形象。这个点子并非自己有意为之的,而是剧组工作人员和自己开了个玩笑,觉得无伤大雅就保留了下来。

  《侠盗一号》中,角色索·格雷拉在经历了多年的战争(也就是克隆人战争和银河内战)后,找到一个洞穴隐居下来,但随着死星的建成,他想安度晚年的计划也就此落空。

  迪士尼已确定《侠盗一号》将会引进中国内地,或于1月6日上映,具体时间还有待确认。

  [来源:Mtime时光网]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