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铁城动画就别续了,倒A2017发布会12月15日举办

2016-12-02 11:08:1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甲铁城动画就别续了,倒 A 2017 发布会 12 月 15 日举办

  富士电视台动画档期Noitamina(倒A)将在2016年12月15日北京时间晚上18点半举办倒A2017年发布会,将会公布在2017年7月新番后倒A档将要播出的动画作品,而这次发布会明确提到了2016年4月新番的《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届时会有新消息发布,甲铁城的动画还是别续了,大概是之前说的页游要有新消息了。

甲铁城动画就别续了,倒 A 2017 发布会 12 月 15 日举办

  倒A此次的发布会大快人心的选择了LineLive而不是卡出翔想骂娘的Nico生放送,虽然之前的倒A发布会都是在Nico生放送上举办。在今年3月的倒A2016-2017年发布会中,在2017年的前两个季度,1月新番倒A档播出《人渣的本愿》,4月新番是期望已久的《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二季,同时《虐杀器官》源于倒A企划的剧场版动画将会在2017年上映。这次的发布会主要是倒A公布明年下半年到2018年春季新番自己要播出的作品。虽然这次的说明中提到将会有关于甲铁城的最新消息,不过综合之前的消息来看应该是甲铁城预计在2017年推出由DMM运营含有后续剧情的页游信息还有年末上映的总集篇剧场版。关于路人女主第二季的信息无非也是更具体一些的制作说明。反而是之前倒A的制作人山本幸治在twitter上表示PSYCHO-PASS还要再等等,也许倒A在这次的发布会上会带来关于PSYCHO-PASS的一些新信息?

  倒 A 2017 发布会特设网站地址

  [来源:acgdoge]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