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新番《小魔女学园》公开PV

2016-12-01 13:36:4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魔法学园日常,1 月新番《小魔女学园》公开 PV

  12月16日GAINAX将正式公布关于《婊子天使》的最新消息,虽然大家希望这部《婊子天使》这部动画能够有第二季,但当初的监督今石洋之已经另立门户在Trigger中玩的风生水起,今年今石洋之担任监督风格与《婊子天使》有点类似的泡面番《宇宙巡警露露子》大获成功,大概让宅社也羡慕嫉妒恨,而在2017年的1月新番中Trigger成立之初的剧场版动画《小魔女学园》将推出TV动画,今天这部动画公开了正式的PV。

  《小魔女学园》是Trigger在2013年参加日本政府举办的‘动画未来2013’活动时提交的作品,也是Trigger第一次担任主力制作的动画,同年Trigger制作了大受好评的TV动画《斩服少女》。《小魔女学园》虽然是一部剧场版动画但是时长比较短,《小魔女学园》第一部作品在Youtube面向全世界免费公开后受到了欧美地区阿宅的喜爱,之后Trigger为《小魔女学园》开设了众筹项目,只要筹集到15万美元就可以制作续作动画,结果只用了短短5个小时就筹集到了15万美元,最终筹集到了62万美元的资金,后来顺利推出了剧场版续作。

魔法学园日常,1 月新番《小魔女学园》公开 PV

  TV动画的声优阵容与剧场版一致,制作阵容与剧场版也基本一致,只不过在剧场版中监督、角色设计、作画监督一人全做的吉成曜,在TV版中只是专心做监督,角色设计换成半田修平担任,在PV中还是敦子和自己的同学的学园生活日常,还有敦子霸气的一面,明年1月新番中强推的就是这部作品。

  [STAFF]

  监督:吉成曜

  系列构成:岛田满

  角色设计:半田修平

  动画制作:Trigger

  [CAST]

  篝敦子:潘惠美

  露蒂:折笠富美子

  苏西:村濑迪与

  戴安娜:日笠阳子

  [来源:acgdoge]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