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岛爱时隔 3 年复出乐坛将为《风夏》动画演唱 ED

2016-12-01 18:12:3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Macross系列的声优似乎都有很大的压力,林明美的声优饭岛真理很反感别人将自己与林明美划等号,MacrossF中绿毛李兰花的声优中岛爱在2014年干脆就无限期停止自己的音乐活动,目前Macross△的鮟鱇鱼声优铃木实理和歌姬JUNNA目前还可以。而今天阔别歌坛将近3年的中岛爱宣布自己将会在2017年1月新番中为《风夏》演唱ED,借此正式复出乐坛。

  中岛爱作为声优和歌手的出道作就是《MacrossF》在剧中中岛爱为绿毛李兰花配音并演唱歌曲,当时中岛爱是通过了5000多人的选拔最终成为了新一代的Macross歌姬,绿毛的代表歌曲《星间飞行》更是传唱至今,之后中岛爱的声优事业和歌唱事业顺风顺水,但是在2013年年末中岛爱突然宣布将无限期停止自己的音乐活动,2014年3月20日中岛爱举办了FinalLive,之后官方博客停更官方网站封闭,从2014年到2015年年末中岛爱真正的声优工作就是给Happiness光之美少女中的可爱Q娃配音。后来在舰娘的冬活中中岛爱为新舰娘初月配音。这次中岛爱是真正的彻底回归乐坛,在2017年1月新番《风夏》中,中岛爱将演唱ED‘ワタシノセカイ’(我的世界),2月15日单曲发售,而在12月11日中岛爱将在自己第一次举办个人Live的地方举办复出Live‘ただいま。’。中岛爱感觉在三年间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自己这次复出后会更加努力用新的精神面貌开始自己的音乐之旅。 

  [来源:acgdoge]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