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学生最喜欢的10月新番出炉

2016-11-30 16:58:4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10月新番即将进入最后一个月的播出轨道了。恐怕到了这个时候,大家也都明白自己到底要追哪部作品了吧?应该说和过去相比,今年10月新番出现了动漫迷大量分散的情况。很多作品都拥有着自己的簇拥。而近日,有日本媒体针对大学生展开了调查。

  ■《亚人》第二季

  “先看TV版,再看剧场版,再看TV版,再看剧场版。因为今年一直都有动画的关系,所以说我始终保持了热情。另外再加上这部作品的剧情很有现实意义,所以深深地吸引了我。”(女性/21岁/大三)

  “反正我每周都在期待新一集的表现。”(男性/20岁/短期大学)

  ■《冰上的尤里》

  “我特别喜欢这部作品的原案,另外本身也对花滑特别感兴趣。作品在刻画滑冰的动作时,展现了惊人的表现力!另外每一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女性/22岁/大四)

  “剧情节奏非常稳,对细节的考证也很到位。另外音乐非常棒。”(男性/20岁/大二)

  ■《排球少年!!乌野高中VS白鸟泽学园高中》

  “虽然已经看过漫画了,但是动画的那种跳跃感,以及配音的效果,还是深深吸引了我。”(男性/20岁/大三)

  “我本来就特别喜欢原作,所以说动画也是超级有趣,很热血!”(女性/19岁/大一)

  ■《夏目友人帐 伍》

  “我特别喜欢这部作品。”(男性/23岁/大四)

  “猫咪老师实在是太可爱了。”(女性/20岁/大二)

  ■《刀剑乱舞-花丸-》

  “因为我本来就是原作游戏的超级粉丝。而且声优很棒。”(女性/23岁/大四)

  “我本来就玩过一点游戏,而且我喜欢的角色是主人公,剧情又很棒。每次看完动画之后,我都在想:这一周要好好加油了。”(女性/18岁/大一)

  ■《三月的狮子》

  “我一直都超级喜欢原作,所以总算等到动画化了。”(女性/19岁/大一)

  “动画充分还原了原作漫画里面的那种氛围,所以吸引了我。”(女性/19岁/短期大学)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这部作品忠实还原了原作,很有趣。”(男性/19岁/短期大学)

  “大家都很可爱。”(男性/22岁/大三)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那种让人绝望的气氛,加上魔法少女的可爱,真的形成了绝妙的感觉。”(男性/21岁/大二)

  “明明角色很可爱,但是内容却非常沉重。”(女性/21岁/大三)

  ■《WWW。迷糊餐厅》

  “从第一季开始,这个系列就很有趣了。”(女性/20岁/大三)

  “节奏感非常棒。”(男性/21岁/大二)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

  “我每次都在担忧,到底自己喜欢的角色会在什么时候死去。”(女性/20岁/大二)

  “剧情的发展非常有趣。”(男性/20岁/大二)

  ■其他

  “《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球》。因为是以我的老家为舞台,所以说感觉故事就发生在身边。”(男性/22岁/大四)

  “《ALL OUT!!》。就是纯粹觉得看了之后感觉很开心。”(男性/22岁/大四)

  “《少女编号》。作品有着出乎意料的展开,很有趣。”(男性/23岁/研究生)

  “《竞女》。看起来很胡闹,但其实很热血。”(男性/21岁/大三)

  “《吹响!上低音号》第二季。女孩子都很可爱,不过剧情方面特别写实,将少女们的情感都刻画出来了,这一点让人觉得很热血。”(男性/24岁/大四)

  以上列举了很多作品,其中不乏许多第二季或者续集。看来毕竟是因为有了前期的人气铺垫,才能这么受欢迎吧?此外,《刀剑乱舞》跟《三月的狮子》赢得了很多的女性支持。如何呢?这其中是否有让你心动的作品呢?在此,就希望我们正在追的作品,能给我们带来圆满的结局吧!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