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系列在年轻人里的人气排行

2016-11-29 13:20:2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机动战士高达》自1979年登场以来,已成为日本动画作品中最著名、最经久不衰、最庞大、也是盈利最高的IP。《机动战士高达0079》《宇宙战舰大和号》《EVA》并称为日本科幻动画的3大里程碑。11月26日,日媒从十几岁到五十几岁的年龄阶段中,抽选了1000人进行调查《高达》系列的人气,最久远的初代人气无可争议高居榜首。

  第一位《机动战士高达》(224票)

  《机动战士高达》是高达系列作品的第一作,由于是第一作,并且登场人物、机体、事件、地点及许多专用名词都会关联到之后的作品,所以可以说是大家入坑的必看之作。其代表了日本动画起步,阿姆罗与夏亚在一年战争后各自有着复杂的经历,直到0093年第二次新吉恩战争“逆袭的夏亚”结束,两人的恩怨才告一段落。该作品讲述少年阿姆罗开高达的故事。

  第二位《机动战士高达SEED》(64票)

  《机动战士高达SEED》是高达系列在2002年放映的动画。因各具魅力的角色,明星云集的声优阵容和精彩激烈的战斗场面深受广大动漫迷们的喜爱。与以往注重战争心理描写不同,本剧使用大量剧情描述几位主角间的情感纠葛,因而吸引一批从未看过高达的观众,引发高达系列的剧烈变化。

  第三位《机动战士Z高达》(43票)

  《机动战士Z高达》是机动战士高达系列的第二部动画,全50话。TV版于1985年首映,剧场版于2005年首映。该结局可能是高达系列动画中最为惨烈的。故事发生于《机动战士高达0079》中一年战争终结后七年。

  此外还有《机动战士高达00》和《新机动战记W》分别以20票和16票位居第五第六,小伙伴们认同这个排名吗?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