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居然是富坚的?最新网络点击榜公布

2016-11-28 14:55:0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近年来,通过网络观看动画早就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因此,一部拥有不错点击率的作品,至少从人气上来说肯定不会让人失望了。而近日,日本在线视频网站videomarket就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动画点击榜。

第一居然是富坚的?最新网络点击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作品是《幽游白书》,本作品改编自富坚义博的同名漫画,在90年代的时候也引发了强烈反响。作品当中的藏马等角色,甚至成为了很多动漫迷心目中的初代男神。当然了,很多人在看这部作品的时候,也不会忘记吐槽《全职猎人》坑了那么久的事情。毕竟后者的动画版本都有两个了,然而原作完结还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天,也算是个悲伤的故事了。

  至于排在第2的作品是《排球少年!!乌野高中VS白鸟泽学园高中》。在最新一集的动画里,已经去世的教练的声优喊出了最后的话语。也不知是不是偶然,这段话特别激励人心,仿佛是田中先生留给我们最后的正能量。而比赛本身也进入到了最高潮,绝对值得大家期待。

  而排在第3的,则是此前多周蝉联冠军的《夏目友人帐伍》。当然了,尽管没有守住冠军的位置,但是能够位列三甲也还是非常不错的成绩。应该说本作品不会给你眼花缭乱的神展开剧情,但只要能够每周准时点击观看,那么它的表现就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获得第4的作品是《境界触发者》。这部改编自《周刊少年JUMP》同名漫画的作品,目前也是近年来不多见的优秀新番了。当然,究竟未来官方是否还有什么新的动向,还需要我们去进一步观察了。

  另外排在第5的作品是《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本作品堪称是开启轻小说龙傲天大潮的奠基之作,司波达也高冷帅气又强大的表现,让很多国内的动漫迷虽然觉得槽点无数,但还是津津有味地追了下去。同时,女主角司波深雪的形象也是深入人心,很多死宅都将其视为了老婆人选,恨不得她整天在自己耳边反复说“不愧是哥哥大人”。

  除此之外,《JOJO的奇妙冒险第四部:不灭钻石》《ViVidStrike!》《王者天下第二季》《探险时光》以及《刀剑神域》也都榜上有名。

  [最新网络点击榜]

  第1位《幽游白书》

  第2位《排球少年!!乌野高中VS白鸟泽学园高中》

  第3位《夏目友人帐伍》

  第4位《境界触发者》

  第5位《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第6位《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

  第7位《ViVidStrike!》

  第8位《王者天下第二季》

  第9位《探险时光》

  第10位《刀剑神域》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