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押井守将在2017年推出新作动画

2016-10-21 13:43:5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2人参与)

  曾经导演过《攻壳机动队》《机动警察》等名作的导演押井守又要回来了。美国知名动漫频道Toonami宣布将在2017年播出一部由押井守和ProductionI.G制作的25分钟动画。

  此前,押井守曾经说过:“已经没有人能够和我一起做动画了。新一代的动画制作者并不会破旧立新。”而且在此之后,押井守有很长时间都不再涉足动画行业。此次合作的Toonami是美国著名的动画频道。Toonami曾经大量引进日本动画,是美国动画迷们接触日本动画的重要渠道。

押井守又回来了!新作明年美国开播

  这次押井守导演的这部动画名叫《沙鲸与我》(暂译。《Sand Whale and Me》),这部作品采用动画真人CG制作。故事讲述在未来世界,一名女伞兵被困在荒无人烟的大沙漠中,她身上只携带了有限的食物和水,她能存活的唯一希望就是捕获一只沙鲸,如果无法捕获,她很有可能就会死在沙漠中。

  据悉,这部动画将于2017年3月18日在美国播出。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