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宣布将出任动画电影《思美人》的监制

2016-10-19 21:26:3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昨天,白百何以“合伙人”身份亮相某发布会,正式宣布将出任动画电影《思美人》的监制。发布会上,白百何坦言自己对动画了解不多,但愿意将自己多年的演艺经验分享出来,帮助更多人实现电影梦想。  

  白百何首次以监制身份加盟《思美人》直言有些紧张,“是我的朋友买了小龙虾来探我的班,于是我们就从晚上十点钟聊到半夜,基本上找到了剧本的初步方向。”白百何表示,这个项目对自己的吸引力在于“完成大朋友的英雄梦,去告诉小朋友英雄是什么”。

  身为母亲,白百何希望自己的孩子心中也能有中国的超级英雄。有一天在接孩子下画画班的时候,白百何猛然想到可以让孩子们也参与到《思美人》的创作中,她请儿子画画班的同学一起画了心中的花妖和山神,还做了一些采访。

  作为动画圈新人,白百何坦言自己并不太懂动画技术,看分镜头手稿的时候,还需要导演讲解。不过,她还是希望把自己多年的电影圈经验分享出来,帮助其他人在大银幕上实现梦想。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