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地球超人》将搬上银幕 将污染降到零

2016-10-19 21:17:4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动画剧《地球超人》

  派拉蒙影业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Appian Way制片公司计划将动画剧《地球超人》搬上银幕,拍电影版《地球超人》,将污染降到零。

  派拉蒙正在争取这部上世纪90年代动画剧的改编权,并锁定卓诺-马特和《尖叫皇后》主演格伦-鲍威尔执笔剧本。迪卡普里奥、鲍威尔以及詹妮弗-戴维森-基洛兰(《荒野猎人》)担任制片。鲍威尔是否会出演尚未确定。

  《地球超人》是1990年9月至1992年12月播出的动画系列剧,讲述了五个来自全球各地的年轻人,他们都被赐予了神奇的戒指,使他们能控制自然元素(土地、火、风、水、心灵)。联合起来,他们可以召唤地球超人,一个帮助他们打击污染环境的反派的超级英雄。该动画剧曾经在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综合 频道(现综合频道,即CCTV-1)晚六点档少儿节目(《大风车》的前身)的“聪明屋”板块中播出过,是很多中国观众的童年回忆。

  索尼曾经筹拍《地球超人》的电影版,但未能成行。这次该项目吸引派拉蒙和Appian Way的一点是,编剧马特和鲍威尔对原故事进行了颠覆性的改编。据内部人士称,新故事发生在动画版的冒险故事数年之后,地球超人现在是一个过气的英雄,风 光不在,他更需要那五个年轻人,而不是反过来。

  这个项目和其环保主题与迪卡普里奥非常匹配,迪卡普里奥是一个众所周知的环保主义者,经常就全球变暖等环保议题公开发声。鲍威尔参演的最新一部电影是理查德-林克莱特的《各有少年时》。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