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音 DJ Porter Robinson 与 A-1 合作动画正式公开

2016-10-19 15:31:0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 VR 的世界中坚强的活下去,电音 DJ Porter Robinson 与 A-1 合作动画正式公开

  在上周末美国知名电音DJ PorterRobinson预告将在当地时间18日公开自己与A-1Pictures合作的与自己最新单曲同名的动画“Shelter”,今天这部动画正式公开,Porter Robinson为自己的单曲写出了一部青春少女在VR世界中坚强活下去的故事。

  “Shelter”这个动画的故事是以17岁的女生凛作为主角,凛每天都从VR的世界中醒来,然后自己在平板上设计不同的VR世界并在自己设计的VR世界中畅游,但其实真正的凛是处在一个封闭的太空舱中在太空漂亮,脑后插管意识进入到虚拟的世界当中。从动画中来看地球遭到了灭顶之灾,凛最喜欢的爸爸将凛放到了太空舱中让凛逃离了地球,在动画中前半都是凛在自己创作的VR世界中旅行,后半段则是小时候的凛与父亲当年的幸福回忆,最后虚拟世界中的凛说尽管这些回忆很痛苦很难过,但真是这些回忆能让自己更加坚强的活下去,动画最后的画面是脑后插管没有醒来的凛孤独的在太空舱漂流的凛默默的留下了眼泪。

在 VR 的世界中坚强的活下去,电音 DJ Porter Robinson 与 A-1 合作动画正式公开

  本来“Shelter”这首单曲没听出来这么悲伤的故事,整部动画使用的音乐就是“Shelter”单曲,这部合作动画根据 PorterRobinson自己说是1年多前就开始写剧本,A-1方面在官网表示这部合作动画让深受日本流行文化和动画影响的 PorterRobinson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为A-1带来的新的可能性,是一次国外音乐人与日本动画制作者的合作的经典案例。

  【STAFF】

  监督:赤井俊文

  脚本·执行制片:PorterRobinson

  角色设计:河野惠美

  动画制作:A-1Pictures

  【CAST】

  凛:三泽纱千香

  【来源:acgdoge】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