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还是第一!最新网络点击榜公布

2016-10-17 15:49:4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日本在线视频网站videomarket作为目前日本最大的在线动漫观看渠道,其每周公布的“动画点击榜”都能很好地反映这一周作品的相关人气。而近日,10月3日到10月9日的点击排名正式公布。

JOJO还是第一!最新网络点击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作品是《JOJO的奇妙冒险第四部:不灭钻石》,这部作品在上周也获得了第1的成绩,不得不说作为经典IP改编的动画,该系列的人气很难被其他的作品轻易超越。再加上现在真人版的消息也引发了非常多的讨论,看来在未来一段时间里,本作品的关注度都不会太差吧?

  获得第2的作品是《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这也算是本周的一大黑马了,毕竟之前无论从人气还是销量而言都表现得比较一般。但不得不承认,这样一部不是依靠开外挂、而是通过头脑战来获得生存空间和战斗胜利的作品,在如今的轻改作品当中也属于比较另类的存在。若是未来还有更多的企划,或许能够吸引越来越多的动漫迷关注吧?

  获得第3的作品是《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这部作品的上榜应该说没有什么悬念,毕竟作为今年最强的话题作品之一,动画的表现的确赢得了很多人的心。再加上最近新的小说又要发售了,相信也吸引了很多还没有入坑的动漫迷去通过动画来补一补剧情吧?另外前段时间《Newtype》大奖上,本作品也是成为了大赢家,因此未来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而前段时间一直在榜首的《疯狂动物城》,这一次则下跌到了第4位。但即便如此,作为动画电影却能够在榜单上坚持这么久,本身已经说明了它的魅力。现在有很多动漫迷都在期待官方能够制作续集,而看到如今的人气,或许也能够打动一些制作者的心吧?

  至于获得第5的作品叫做《小公主莎拉》,或许很多人都没有听过这部作品吧?实际上它是在1985年播出的动画,并且是《世界名作剧场》当中的一部分。从这样的点击情况而言,本作品应该也是充满了魅力,如果感兴趣的话不妨去搜搜看。

  除此之外,《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超时空要塞Δ》《龙珠GT》《魔装学园H×H》以及《双星之阴阳师》也都位列前十。

  [最新网络点击榜TOP10]

  第1位《JOJO的奇妙冒险第四部:不灭钻石》

  第2位《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

  第3位《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4位 《疯狂动物城》

  第5位《小公主莎拉》

  第6位《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第7位《超时空要塞Δ》

  第8位《龙珠GT》

  第9位《魔装学园H×H》

  第10位《双星之阴阳师》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