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尾维新《戏言》系列动画公开预告PV

2016-09-28 14:44:2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知名轻小说作家西尾维新的出道作品《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玩家》改编的动画将以OVA的形式问世,今年10月26日开始发售蓝光和DVD第1卷,此后每个月发售1卷,共8卷。而该动画的第2弹预告PV也于近日公开。

  最新的预告PV中对故事的背景以及登场的主要角色都进行了大致地介绍,非常吸引人。新房昭之任总导演,渡边明夫担任角色设计,梶浦由记负责音乐的强大班底从预告中就能看出不俗的实力。另外,由三月的Phantasia演唱的该动画的主题曲《群青世界》也是首次公开。

质量上乘!西尾维新《戏言》系列动画公开预告PV

  《戏言》系列作为西尾维新的出道作,本就是一部非常有口碑的作品。加上靠谱的制作班底,相信一定会带来一部精彩的动画,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