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write》第二季将在2017年1月播出 预告影片公开

2016-09-28 13:39:5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已经结束第一季播出的动画《Rewrite》,在最终话公开了即将制作第二季动画的消息,预计2017年1月开始播出,官方公开了预告影片。

160926_8_1.jpg
微信截图_20160928125220.png
微信截图_20160928125233.png

  绿化都市——风祭。居住在这个提倡以文明与绿色共存为理想的都市里的天王寺瑚太朗,和神户小鸟,吉野晴彦等朋友们一起过着平凡的日子。在这和平的风祭市,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热闹时期——全城瞩目的收获季。在这大型的文化祭般的活动中,瑚太朗开始打工了,内容是收集报刊文章材料。因为在风祭流传着未确认生物的情报,以及超自然的现象之类的似真非真的传闻。同时,在瑚太朗身上开始发生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瑚太朗向超自然研究会的部长,千里朱音的求助,于是展开了涉及到瑚太朗认识的学生们的调查。对于瑚太朗来说,原本只是抱着一点冒险心态而已。只要能和热闹的伙伴们一起度过的话,这样就足够了。但瑚太朗还没有注意到,他将要探求那无人知晓的“真实”。

  [制作团队]

  原 作:Key/ビジュアルアーツ

  监 督、系列构成:天冲

  脚本构成、协力:田中ロミオ、魁(ビジュアルアーツ)

  角色原案:樋上いたる(Key/ビジュアルアーツ)

  角色设计:野中正幸

  製 作:8bit

  [声优]

  天王寺瑚太朗:森田成一

  神戸小鸟:斎藤千和

  凤千早:篠宫沙弥

  千里朱音:喜多村英梨

  中津静流:铃木惠子

  此花露西婭:朝树里沙

  篝:花泽香菜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