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情色漫画老师》主角声优、主要制作人员公布

2016-09-28 11:38:3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周二,在动画《情色漫画老师》的Nico直播活动中,动画公布了主角的声优和动画的主要制作人员。

  声优松冈祯丞将为主角和泉正宗配音。竹下良平将担当动画的监督,高桥龙也将负责系列构成,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

  在今年3月的“电击文库春之祭典”活动中,动画《情色漫画老师》宣布,藤田茜将担当女主角和泉纱雾的声优。在之前推出的《情色漫画老师》广播剧CD中,藤田茜也是女主角和泉纱雾的声优。

Eromanga-sensei-Light-Novel-Visual.jpg

  动画《情色漫画老师》改编自伏见司原作、神崎广插画的同名轻小说。轻小说于2013年12月10日由电击文库出版第一卷。由其改编的漫画版由rin作画,于2014年11月10日在角川杂志《月刊漫画电击大王》12月刊开始连载。

  这部轻小说和伏见司之前的作品《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一样,是围绕着一对兄妹展开的。哥哥和泉正宗是一位高中生轻小说作家,他的妹妹和泉纱雾是个一整年没有离开房间的,有点儿自闭的少女。纱雾通过踩踏地板来指挥自己的哥哥做饭并送到自己的房间。政宗希望妹妹能够走出房间,因为他们俩个都是对方唯一的家人。

  故事简介:

  和泉正宗轻小说的插画师笔名“情色漫画老师”,经常画着极其禁忌的作品,却是个非常可靠的人。虽然从来没有和他见过面,但正宗觉得他是个令人讨厌的死宅。然而,事实却是,那个“情色漫画老师”,正是正宗的妹妹。这时,一个漂亮的女性畅销少女漫画作家成为了他们的对手,让这对兄妹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微妙。

  [来源:梦域动漫网]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