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电影《这个世界的角落》将于11月12日公开放映

2016-09-28 14:52:2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动漫 这个世界的角落 能年玲奈 广岛 吴市 战争

  长篇动漫电影《这个世界的角落》将于11月12日公开放映。被漫画家·高野史代的同名漫画所感动的导演·片渕须直,花了将近6年的时间去对时代以及当地进行考证,最终完成了这部作品。主人公丝丝的配音由能年玲奈担任,豪华的声优阵容中另外还有稻叶菜月、尾身美词、细谷佳正、小野大辅等。

动漫 这个世界的角落 能年玲奈 广岛 吴市 战争

  这部作品以战争时期的广岛县吴市为舞台背景,讲述的是失去了重要的东西但还是积极向前努力活着的女孩 丝丝的故事。丝丝是出生于广岛市江波的一个擅长画画的少女。在昭和19年(即1944年)18岁的她嫁到了离家20公里的吴市,成了一家的主妇。即使所有东西都非常的缺乏,她还是为家人每天的餐饮下很大功夫。但是作为日本海军根据地的吴市,多次遭到空袭。每天从庭院望去,军舰被熊熊烈火燃烧着,街市变成了一片灰烬。丝丝所珍重的身边的这一切被逐渐地夺走了。

  试映会结束之后,很多人表示这部电影画面非常美,同时也让人感到非常悲伤。而且能年玲奈的声音也很好地诠释了丝丝这个人物,让人感觉她已经从《海女》的能年玲奈中蜕变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