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i Vol.37》 “《你的名字》采访与评论。感受魅力的32页大特集!”

2016-09-14 11:02:1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1人参与)

  秋叶原文化杂志《FebriVol.37》于9月10日发售。剧场版动画《你的名字》的卷头特集,收录了新海诚等工作人员和声优们的采访和评论。特集卷首:“采访记事、评论等内容整理刊载。《你的名字》采访与评论。感受魅力的32页大特集!” 

关于角色原案

  “田中(将贺)先生原来打算描绘出一种富含主流感的画面。于我而言,田中先生给出的时间点便是所谓正确的时机。”

特集·新海诚的世界

  “按顺序回顾并评论16年前至今所创作的作品。” 

 

  《FebriVol.37》的卷头特集收录了新海诚(监督)、田中将贺(角色原案)、安藤雅司(作画监督&角色原案)、川村元气(制片人)、神木隆之介(立花泷的声优)、上白石萌音(宫水三叶的声优)、RADWIMPS(音乐)、丹治匠(美术监督)等人的采访,以及动画评论家·藤津亮太和作家·上田茧子的评论等内容。

  此外,第2特集则是围绕新海诚2000年~2013年间所创作的作品(《她和她的猫》、《秒速五厘米》、《言叶之庭》等),配合新海诚本人的评论加以解说。Febri编辑部发推称:“回顾新海诚监督此前的作品,并附上新海诚本人的评论。感受新海诚作品的魅力,追随《你的名字》此前的轨迹。” 

动画评论家·藤津亮太

  “‘丧失感’的正体和变化。”

作家·上田茧子

  “致梦之恋人的风语,飘摇的丝带。”

  [M站日落闭苍穹编译报道]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