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少女缘结神》OVA最终话PV公开

2016-08-25 13:05:5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虽然已经知道了漫画的结局,但是迟迟不能完结的OVA还是让粉丝们非常牵挂。日前,宣布完结的《元气少女缘结神》终于公布了OVA最终话的预告PV。

  《元气少女缘结神》讲述的是女主角桃园奈奈生因好赌而欠债的父亲不知去向,被讨债的人赶出了家。在走投无路之时,她帮助了一位被狗追的怯懦的男人。得知她的遭遇后,神秘的男人说出了“我把我的家转让给你吧。”这样离奇的话。无家可归的奈奈生虽然半信半疑,但还是前往了男人所说的住所……到了那儿发现那是一间荒废的神社。那怯懦的男人的正体是离家出走的土地神。作为神社转让的代价,奈奈生开始了当土地神的新生活。

  动画播出之后收获了一大批少女粉丝,而之后制作的OVA也收到了好评。虽然OVA的更新进度缓慢让粉丝们略有怨言,但在最新的PV公开之后,《元气少女缘结神》迅速上了微博热搜。足见这部动漫在国内的人气。而在最新公开的PV中,粉丝们最关心的问题:“究竟巴卫爱的是雪路还是奈奈生”也终于有了结果。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