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灵域》第三季热血开战 完美抢滩暑期黄金档

2016-08-04 10:06:3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作为爱奇艺打造的国内超级动漫IP,实现了泛娱乐产业链上大满贯的《灵域》表现一贯十分抢眼。该部动漫经过前两季的大放异彩后终于迎来第三季的热血回归,完美抢滩暑期黄金强档,从8月4日起,每周四早上8:00爱奇艺独家更新。这是一档集玄幻、热血、有趣的动漫作品,经过前两季的不断丰富和升级,第三季又被赋予上“二次元”“泛娱乐”“暑期档”“VR生态”等新名片。可见,《灵域》第三季在原有成功模式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充分释放《灵域》品牌影响力和IP价值。

  内容为王实力抢滩暑期黄金档

  《灵域》改编自起点中文网著名作者逆苍天的同名人气大作,并且是国内首次将玄幻IP改编成动漫作品并且保持超高制作水准的周更动画。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国产动漫一直存在配音问题,往往看上去精良的画面,配音不用心,让观众立刻出戏,大倒胃口。《灵域》除了画面精良外,还请了国内著名的配音团队北斗企鹅为动画片倾情配音,并采用的是日本动漫配音的群配方式,改变了国语配音的违和问题。爱奇艺从IP打造、动画制作、主题曲包装等,全方位将国产动画番剧的制作水平提升到了新高度,因此被称为“国漫崛起的鼎力巨制”。

  2016年暑期档是各大动漫热战的年度主战场,《灵域》秉承前两季“热血、烧脑、走心”的风格,第三季将对剧情和人设进行全面升级,人物、画面、场景、故事情节等内容都将更好的满足用户的观看体验。同时,凭借超高的口碑效应和忠实的用户基础,为众漫迷开启全新的热血篇章。

  拥抱二次元成为超级IP再次爆发的有力推手

  提起动漫和动画,就不得不提“二次元”。以动漫《灵域》为例,爱奇艺在最初开发之前,就着眼于二次元对IP的增益,通过前两季动漫、手游、周边的一步步开发、人气积累来“圈粉”,真正实现该IP的大爆发,动漫、影视、游戏、周边的联动开发,成为这个超级IP品牌和影响力的推手。

  在当下的IP时代中,漫画和动画处于产业链的前端,在这个阶段中,动漫的目标在于人气的积累和粉丝积累,它仅是IP产业链的一环,更准确地说,是流量入口,以此来扩大IP的影响力,并不着眼于变现。爱奇艺作为一家具有动漫打造经验的视频公司,依托自身的运营优势,结合当下动漫热点,实现影视、游戏、动漫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深挖90后乃至00后人群的需求,专注打造优秀动漫项目,向二次元群体输出兼具娱乐功能与价值性的文化内容。

  在刚刚结束的ChinaJoy上,《灵域》亮相爱奇艺展台,“漫游互动”吸引了众多漫迷的眼球。《灵域》女主角coser凌语诗亲临现场,为漫迷们做起了现场直播。

  《灵域》打造VR手游全新升级IP生态

  早在今年3月份,《灵域》同名正版官方手游正式上线。这部由爱奇艺和金牌游戏厂商西山居集结精英团队倾情打造的游戏,从源头上将小说、动漫、手游深度捆绑,力图创造“动漫+手游”深度融合的新型IP案例。《灵域》动漫作品的全产业链开发,成为爱奇艺“影游互动”中一个新的里程碑。

  《灵域》手游作为“灵域”这一重量级IP的第三把“火”,自然也是承载了无数粉丝的期待。据了解,爱奇艺在《灵域》第三季手游方面做出升级和改版,根据《灵域》动漫剧情与国内知名的VR游戏团队互联星梦联合开发一款针对移动端VR设备的VR游戏。《灵域》作为爆款动漫试水VR游戏,体现了爱奇艺在IP开发上的领先优势和实力。

  有了前两季的成功示范及流量口碑效应,《灵域》第三季将再次深度迎合当下漫迷的需求。通过,《灵域》上线的预告片可以看出,第三季充满着更多年轻、创新、正能量等诸多元素,这些都在、IP化、泛娱乐化的时代具有更多爆发潜力。可见,爱奇艺在《灵域》上不断做出创新、优化和升级,在黄金强档迎来新一轮大爆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