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拉联动《天涯明月刀》手游,剧情配音大赛榜单揭晓!

2021-01-19 16:10:1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2020年12月4日,克拉克拉在《天涯明月刀》手游全平台公测前夕,与《天涯明月刀》手游官方合作举行“声临天涯共赏月——《天涯明月刀》手游至美八荒配音大赛”,邀请声优、游戏玩家们一起激情献声,为手游全平台公测预热!《天涯明月刀》手游里既有江湖上的刀光剑影、快意恩仇,同时也存在千人千面的江湖百业,克拉克拉作为二次元互动社区,也借助CV们用的声音力量,开创天刀IP新传奇!

  《天涯明月刀》手游是腾讯移动游戏自研的一款开放世界MMORPG手游,该作于2020年10月16日上线,12月31日全平台公测。《天涯明月刀》手游改编自古龙同名作品,从画面、战斗等维度,在移动端再现端游品质,打造了一个真实自由的国风武侠大世界,让人可以在游戏酣畅淋漓扮演你所想要的武侠角色。从该游戏介绍中看,玩家不仅可以撸猫、烹饪、牵马、渔猎、邂逅命中之人,还可以人手一套海景豪宅,自由建造家园!沉浸式的剧情参与方式,高水准的画面给玩家带来了极致体验。

  此次“《天涯明月刀》手游至美八荒配音大赛”以Pia秀、决赛Live对戏的形式,对游戏进行联合推广,并邀请二次元知名KOL进行直播互动。活动自2020年12月4日开启以来受到CV、玩家们的热切关注,配音大赛历经20余天白热化角逐,比赛结果终于公布。参赛选手CV不吃香菜小安妮、CV苏莫离、遥昇分别获得前三名,同时还公布了潜力奖和鼓励奖。

  《天涯明月刀》手游“至美八荒配音大赛”由曾在动画《全职高手》中配音的金弦老师进行专业点评,活动期间邀请哆啦坠子、深渊下的风作为初赛嘉宾,机智少年Cifer、卡道长、腹黑的韩小陌作为决赛嘉宾,以连麦配音+游戏展现的方式进行直播,让粉丝直观感受到游戏魅力,仅在直播阶段就吸引了近5万名观众前往现场围观和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克拉克拉作为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此次配音大赛可谓亮点纷呈。为提升粉丝对游戏剧情、人物和本次Pia秀配音赛的了解和参与兴趣,本次大赛将手游元素嵌入至直播环节中,提升了网友的体验感;创意十足的活动页面,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和有趣的观看体验。决赛过程中,来自四川的嘉宾韩小陌恰好搭档到同样来自四川的入围选手小狮子biubiubiu,共同演绎最“正宗”蜀中唐门。四川方言对话平易近人活泼有趣,比赛片段完成度极高,观众反响热烈,成为决赛现场一大亮点。

  得益于克拉克拉平台庞大的泛二次元用户群体和游戏有着天然重合的属性,活动上线后迅速获得了平台上大量用户和粉丝的关注,天刀手游配音相关话题在各大平台上引发了热烈讨论,#声临天涯共赏月#微博话题词阅读量超过300万,相关话题总曝光量破千万。

  克拉克拉自2016年9月上线以来,凭借其独有的技术积累和社区氛围, 迅速吸引了大批的知名声优、唱见、Coser等用户和其粉丝爱好者拥趸入驻,成为声优直播互动领域第一平台。随后,克拉克拉以“与懂你的人在一起”为Slogan,不断迭代产品、优化运营、建立兴趣群组,通过直播、对话小说、短视频、图文动态等多种互动玩法,让各类年轻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同好圈,逐渐成长为当下年轻人兴趣社交聚集地。

  此前,克拉克拉曾与王者荣耀、第五人格、恋与制作人、镇魂等诸多游戏、影视、动漫IP进行过合作。一直以来,克拉克拉以平台为依托,利用多种创作工具,持续探索不同模式的互动玩法。此次与《天涯明月刀》手游的合作,也肯定了克拉克拉在互动玩法领域探索取得的成果。未来,克拉克拉还将持续推动与各类优质品牌的联合,创造更多有趣共赢的玩法!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