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传国风古韵,LOFTER×武汉邮政万元征集2021主题邮票

2020-11-05 19:01:3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那些我们记忆中“慢”地东西已经逐渐消失。它们有时是街头巷口的叫卖声;有时是爷爷收音机里的电流声;有时候也是清晨的袅袅炊烟和巷口的幽幽犬吠;有时或许也是一张小小邮票。

  方寸大小的邮票,有着文化和情感两种独特的属性。如果让你来设计一款邮票,你会怎么设计呢?

  LOFTER国风古韵邮票征集大赛正在等你参加,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中,于一方小小的天地间,用你手中的笔画出自己心中的国风吧,参与还有机会赢取最高5000元现金奖励(此奖项共3个名额)。

  10月30日-11月22日,在LOFTERAPP#画相思#tag下,发布符合传统文化中“相思”意境、概念的主题作品,即视为成功参加活动。作品创作过程中对于颜色、元素和构图不做生硬限制,可以是山水、是人物,也可以是花鸟情景等。

  邮票和国风画作,一个是通讯不发达时期,通过书信慢慢传递信息的见证,一个是古老传承,追求宁静致远,调和天人,抒发内心五味的灵感。

  用国风画出相思,此次LOFTER展开的国风古韵邮票征集大赛,不仅是寄托一份思念,同时也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意。不妨拿起你的画笔,抓住这次机会,用手中的笔画出心中的国风。

  赶紧参与其中拿起你的画笔设计美美的邮票吧,优秀的作品不仅能获得5000元现金大奖,为双十一回血,还机会有被武汉邮政制成邮票套装正式发行哦!相信当看到自己的作品被制成邮票,寄托着无数人的思念,传递到各个城市的时候,你一定也能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成就感吧。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