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真理 言出法随,微博动漫头部IP《真理面具》动态漫上线

2020-11-05 18:55:0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累计观看近30亿人次,223万人在微博动漫关注的作品《真理面具》。动态漫上线一周,近30万人观看,B站评分高达9.6分,微博累计话题阅读量冲破5亿。

  微博动漫的头部作品《真理面具》近日携动态漫独家上线bilibili。该作制作阵容华丽,由龙喵AWU、拾月之音、微博动漫共同出品,盗愁虚盲、小猪等众多知名声优进行配音。

  于此同时,《真理面具》在微博上的话题#真理面具#也引发诸多漫画粉丝讨论,4.8万用户在微博参与话题互动。

  自2018年底开始连载的《真理面具》是一部国内少见的反类型的异能少年漫画,不同于国漫常见的少女漫画,玛丽苏或者总裁漫,他的画风和选题更类似于《死亡笔记》。其打动读者的核心也不同于以往作品中追求的简单爽感,而是通过细致刻画主角们内心的矛盾与成长,展现人性与现实的正反两面,让读者们和作品产生强烈共鸣。

  《真理面具》核心主旨讲述的是大部分人会选择带上面具去面对生活,有的人带久了面具就迷失了自我。主角无免同学偶然获得了一副戴上后无论做什么都会被人绝对认同的真理面具,带上这个面具后所有看到他的脸的人都无法反抗他的命令,然而即便如此他也没能鼓起勇气向暗恋的女生告白。漫画从超自然的角度入手,同时通过主角们智商与人性的重重考验进行展开,多位漫画评论家表示,“《真理面具》可算是一部不可多得,甚至带有里程碑意义的作品,是中式哲学在动漫领域的重要探索” 。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