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动漫产品持续创新 荣获“年度最佳数字应用”称号

2020-10-30 20:00:3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10月23日,2020易观A10数据智能峰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备受业界认可和关注的 “2020易观之星颁奖盛典暨易观私享会”正式举行。

  作为国内数字娱乐领域领先的漫画阅读平台,微博动漫凭借其对内容的长期深耕和在用户体验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2020易观之星“年度最佳数字应用”。

  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历经项目征集、专家评审、最终评选等环节后,微博动漫从数千应用软件中脱颖而出,获得“年度最佳数字应用”称号。这得益于其在坚守内容品质的同时,积极拥抱消费者的阅读习惯变化,通过产品创新不断满足用户的内容消费需求。在本次获奖的数字应用中,“短视频”、“喜马拉雅”等娱乐应用和“微博动漫”共同获得大众评选出的新文娱-年度最佳数字应用称号,短视频、音频和动漫等内容平台通过场景优化和数据应用创新,发展势头强劲。

  近年来,微博动漫凭借高品质的内容服务及优质的用户体验,屡获产品体验类奖项,不断得到行业和用户的认可。在实际使用中,微博动漫将极致简约作为产品设计理念,最大程度的兼顾了互动性和动漫内容的展示,打造出结构简洁美观、交互创新性强、操作便捷流畅的漫画阅读产品。

  与此同时,微博动漫保持初心,深挖内容创作。自2019年初正式提出“好故事计划”品牌战略,始终致力于对优质内容的定制与孵化,截止至目前,微博动漫已经签约超5000部漫画作品,累计用户超1亿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