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校巴之超学先锋1》10月24日首播 一起探索酷炫科学

2020-10-26 17:22:4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百变校巴之超学先锋1》,将于10月24日起在嘉佳卡通、10月26日起在金鹰卡通播出,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等网络平台也将陆续上线。这部动画片是咏声动漫耗时3年探索打造的全新原创作品,以重实践的超学科教育理念STEAM为核心,各学科知识的学习与运用为剧情线索,带给小观众们一场寓教于乐的科学之旅。

  未来世界的科幻旅程

  故事发生在未来世界的一个科技小区明日岛,这里的技术飞速发展,充满了各种脑洞大开的新奇事物。比如需要用工程车才能吊起来的巨型胡萝卜、能令全城居民陷入沉睡的催眠声波等等。

  除了小朋友们熟悉的校巴歌德,这部动画片的主角还有全新IP人物超学先锋——在不同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学霸团,分别是科学代表赛拉斯、技术代表甜甜、工程代表爱迪、艺术代表阿力、数学代表曼妮莎、运动代表小金。他们会和校巴歌德一起克服明日岛上来自自然环境、人为因素等带来的危机,巧妙结合六大学科知识解决各种困难,给小朋友带来一场酷炫的科学盛宴。

  寓教于乐的科学探索

  不同于普通科教片的纯理论教导,《百变校巴之超学先锋》融入国际先进的STEAM教育理念(Science科学、Technology技术、 Engineering工程、Arts艺术, Mathematics数学),每一集动画均以“发现问题—利用多学科知识—设计方案—动手验证”的模式展开,意在培养小朋友的创新思维和知识综合运用能力。

  这部动画片不仅打开了认识科学的大门,也引导小朋友走近科学,和超学先锋一起挖掘跨学科领域的神奇,体验到原来科学这么酷!

  加州大学的客座教授、著名动画编剧罗伯特带领团队参与了故事的创作和编审,同时咏声动漫也邀请了中科院的郑春博士对剧本进行审核,确保了科学性和严谨性。

  国内首部长篇4K动画

  这部原创动画片《百变校巴之超学先锋》有4季共104集,是国内首部长篇4K动画。咏声动漫创新性将游戏引擎UE4应用到4K动画全套制作流程,从技术、设备、人才等方面,都比传统项目增加了好几倍的投入。

  精心打造出的《百变校巴之超学先锋》,呈现画质比时下流行的视频格式多了3倍的像素量,能够更清晰看到景象和人物的细节,给观众带来更高品质的视觉享受。

  据了解,除了在全国卡通卫视、各大省市电视台、网络频道上线外,《百变校巴之超学先锋》也将会在4K频道播出,与小朋友们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脑洞大开的科学之旅吧。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