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络文化协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

2020-09-24 11:44:1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下,北京网络文化协会于9月22日在京召开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张勇,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关宇,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产业发展处处长林增伟,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执法四队副队长秦永明,中国动漫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协会会长庹祖海等领导和180余名会员表出席会议,秘书长章洋主持会议。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张勇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产业发展处处长林增伟

  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执法四队副队长秦永明

  北京网络文化协会秘书长章洋

  张勇在致辞中表示,北京网络文化协会是首都网络文化行业的一支重要社会力量,在传播网络正能量和非遗新媒体传播等方面的工作发挥着重要作用,展现了社会组织应有的担当和责任。他希望协会充分发挥首都行业组织的标杆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升社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长庹祖海

  庹祖海受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委托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协会在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和全体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做好“传声筒”,搭建“连心桥”,围绕行业自律和交流等开展服务于政府和会员企业的工作。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行业自律,勇担社会责任,扎实服务企业上有举措,有成效,会员达240余家。关于协会今后工作思路,报告明确将继续围绕规范管理、创新发展两个主题开展工作。一是把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到网络文化阵地,促进爱党爱国爱企的统一;二是完善协会制度和组织建设,提高工作水平;三是促进行业创新发展,加强内容管理服务,促进文旅融合发展,推动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

  协会副秘书长、大会总监票人胡丽

  会长为顾问尹丽珍、高东旭、叶名香颁发聘书

  大会现场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经修改的《北京网络文化协会章程》和动漫游戏等六个分支机构,选举产生了168家企业组成的第六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庹祖海连任会长,完美世界等17家企业当选副会长单位。章洋连任秘书长,北京东方金阳上网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建当选监事长。协会聘任了陈少峰等六位专家学者担任顾问。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关宇

  在完成选举程序后关宇发表讲话。她对协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希望协会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完善职能,持续做好会员企业与政府主管部门的“传声筒”;在新的征程中担当新的使命,积极探索文旅融合新模式,激发行业新活力,推进新动能的培育;利用协会平台优势,助推我市网络文化市场深入发展,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