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吧歌姬!》二周年势如破竹,成就虚拟偶像新标杆

2020-09-14 17:18:5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实时互动式虚拟偶像养成企划《战斗吧歌姬!》二周年活动于9月14日正式发布,二周年活动以“寻光梦至”为主题,紧密契合《战斗吧歌姬!》中歌姬们面对挑战永远充满希望、勇敢追梦的人物设定。为了回馈粉丝的支持与厚爱,二周年活动将整整持续一个月,直播、漫展、演唱会等多种狂欢形式轮番上阵,豪华抽奖全程无歇,粉丝还可以通过线上见面会与偶像近距离一对一交流互动。

  在“用歌声拯救世界”的世界观设定下,《战斗吧歌姬!》企划中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仙气少女李清歌、舞力全开的自信帅气少女墨汐、自称“妖狐”白毛兽耳的中二少女神宫司玉藻、沉迷美少女和游戏的室内天使卡缇娅▪乌拉诺娃、敢想敢做敢追梦的玫瑰少女罗兹▪巴蕾特以及元气满满的向日葵少女伊莎贝拉▪霍利,这六名性格各异的歌姬为了成为最高位偶像而不懈奋斗。战姬众(《战斗吧歌姬!》粉丝昵称)可以通过观看纪录片、音乐、短视频等了解歌姬们的生活和故事,并可以通过关注B站“战斗吧歌姬官方账号”、微信小程序“战斗吧歌姬”等多种渠道为自己喜爱的偶像应援,还可以通过直播与偶像实时交流互动,感受偶像“时刻回应爱”的温暖。此举突破了二次元与三次元之间的壁垒,使粉丝最大限度地感受到歌姬们的魅力,并体验到与歌姬一起成长的快乐。

  自2018年9月27日企划开启后,《战斗吧歌姬!》凭借领先的技术、过硬的质量以及用心的制作很快受到用户的认可与喜爱,目前B站粉丝量已突破30万。回顾过去的两年,歌姬们的进步有目共睹。从最初略显青涩与拘谨到如今收放自如、气场全开的舞台表现,三季纪录片、数十首MV、近百余场直播和记录她们台前幕后的日常故事均是歌姬们两年成长的印证。而从最初到现在,粉丝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陪伴,是时光赠予的最好礼物与珍贵收藏。值得一提的是,在与大家相识的第二年里,歌姬们不仅发布了个人单曲,还成功组建了乐队,开启了全新的表演尝试。10月10日,《战斗吧歌姬!》还将推出二周年主题曲《Wish You》与大家共享。

  截止目前,《战斗吧歌姬!》官方微博已发布#战斗吧歌姬二周年演唱会#热门话题,二周年活动PV已在B站官方账号“战斗吧歌姬官方账号”发布并且《战斗吧歌姬!》二周年官网也正式上线啦。随后,官方将有步骤地释放二周年相关宣传并推出各项活动,多种玩法持续引发粉丝参与互动,将二周年活跃气氛推向小高潮。从9月14日开始,未来的一个月注定将会创造无数让歌姬与粉丝难忘的回忆。

  《战斗吧歌姬!》二周年官网地址https://www.revdol.cn/intro

  《战斗吧歌姬!》二周年活动既是对粉丝爱与支持的回馈,也是官方向外界抛出的证明。面对无数的艰难挑战,两年时间里,在虚拟偶像女团这个全新的领域,《战斗吧歌姬!》正通过探索与创新稳步前行,并且为虚拟偶像的发展提供新思路。未来《战斗吧歌姬!》也将会继续保证高质量输出、大胆进行多元化尝试,深入挖掘虚拟偶像的潜力,向多维度多层面发展。来B站关注“战斗吧歌姬官方账号”,一起期待吧!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