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大咖云集 酷我畅听x北斗企鹅推出《十万个冷笑话》广播剧

2020-07-09 10:02:5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啊咧?国漫…CV?

  说起国漫,早已不仅仅是漫画作品,随着无数漫画先后被动画化,在国漫这股浪潮中也诞生出了无数的优秀配音CV,平心而论,现在国内的CV大大们在实力上已经完全不输传统的日漫CV,在他们的灵魂演绎下,更是诞生出了无数经典作品,所以今天我们的主题就是国漫中的那些灵魂CV!

  酷我畅听《十万个冷笑话》广播剧-西游篇

  “不仅是情感的表达,也是灵魂的传达”

  作为一名CV,并不仅仅是把台词念出来,更多的是对于角色的代入与真实情感的抒发,就如同演员一样将自己完全沉浸到作品里。在传统的动画作品中,CV的演绎可以有效地将画面与角色进行结合,从而传达出作品信息,但对于没有画面的广播剧作品或有声小说来说,CV配音的意义则更加重要,优秀的配音更易使听众代入到相应的环境中,在没有外在画面的加持下,听众可以通过CV的演绎来获得“画面感”,在脑海中自动出现相应的场景与角色。

  曹云图、刘明月、杨凝、图特哈蒙(从左至右)4位老师共同领衔《十冷》广播剧

  而提到国内顶级的CV团队,那就不得不提北斗企鹅了,作为国内老牌CV工作室,北斗企鹅工作室早已身经百战,从2012年正式首秀到现在,《十万个冷笑话》、《雏蜂》、《尸兄》、《我叫MT》等等人气爆火的国漫都有着北斗企鹅的参与,而山新、皇贞季、郝祥海这些CV更是成为了ACG圈内的明星级人物,这些CV们也可以说是国漫崛起的带头先锋!

  “国漫崛起”这次绝对不是口号

  随着越来越多的漫画被改编为动画,国漫粉们也有了更多的娱乐方式,而如今更是诞生了国漫广播剧的“船新版本”,老牌S级国漫《十万个冷笑话》也借着广播剧的东风,将于7月16日在酷我畅听播出,首发3集连播,并在每周四固定更新2集。

  作为国漫广播剧的先锋,酷我畅听这次可谓是下了“血本”,不仅与有妖气达成战略合作,一举拿下《镇魂街》、《十万个冷笑话》等5大顶级国漫IP,同时更是得到了北斗企鹅工作室的鼎力相助,大神级CV们共同献声——听就要听最好的!

  在7月16日即将到来的《十万个冷笑话》广播剧中,山新、皇贞季等国内顶级的配音大咖悉数亮相,让这部广播剧作品呈现出原作100%的精髓韵味,说到这里,可能还有初入ACG的小伙伴们不知道他们是谁,但是提到《十万个冷笑话》里的哪吒、孙悟空、小金刚、菩提老祖,相信所有看过“十冷”的人都会有鲜明的印象了吧。

  山新与皇贞季的“哪吒”

  “每一句台词,都是一个名场面”

  在北斗企鹅工作室的鼎力相助下,《十万个冷笑话》广播剧将继续贯彻动漫“爆笑”“爆梗”的画风,为粉丝们奉上“西游篇”与“怪物女友篇”的全部内容,西游篇动画中没看到的结局也将在广播剧中为粉丝们奉上,那些动漫中的名场面也将通过声音直击灵魂,让十冷粉们一秒入戏,进入到剧情中去。7月16日,下载酷我畅听APP,让我们一起听见国漫,接收一场十冷的脑洞风暴吧!

  “孙悟空:如来老儿,再来与俺大战三百回合”

  “马拉马:你说谁是没用的孬种!”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