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文化承制《三体》真人电影,彩条屋总裁易巧出任十月文化总裁

2020-06-24 14:42:2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23日,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制作公司十月文化宣布,该公司获得真人版《三体》院线电影的承制工作,《大圣归来》导演田晓鹏将担任导演。

  《三体》是科幻作家刘慈欣的代表作,电影版难产多年,此次终于迎来靠谱的创作团队。

  据悉,真人版《三体》将成为十月文化的首部真人院线电影,未来该公司的电影项目还包括《深海》《大圣闹天宫》等。

  另外,十月文化还在公告中表示,原彩条屋影业创始人、总裁易巧将出任十月文化联合创始人、总裁,原彩条屋影业总制片人魏芸芸将出任十月文化首席内容官。

  彩条屋影业正是爆款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出品方。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