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影动漫总导演王淼:执导动画风格百变,新作《有药》即将开播

2020-06-12 18:52:2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近期,被誉为2020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黑马动画作品《有药》宣布定档,已经公布的两个PV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交口称赞,这部具有浓郁沙雕气息的搞笑古风穿越番是由国内知名动画企业声影动漫制作。

  回顾声影动漫近年来的创作动向,平均每年均有两到三部新作品问世,包含了二维、三维转制二维(三渲二)等不同的美术风格,作品风格也大不相同,从游戏改动画古风剑侠类作品《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漫画改动画二次元偶像类作品《头条都是他》到即将开播的小说改动画古风欢脱轻喜剧类作品《有药》,声影动漫旗下作品呈现出风格多元化发展态势,并且都取得了观众们的认可。

  (图:作品海报)

  这些有观众缘的作品不断吸引大众眼球,广受好评,这几部作品的导演王淼是中国动画新生代女性导演,她的作品深入年轻人的内心,风格趋于多元化,曾多次斩获国际大奖。并且,据内部消息透露,声影动漫正在制作中的两部作品仍然是由王淼执导,一部是据传明年将会上映的都市恋爱风作品,另一部是某知名作者的头部IP,动画制作为奇幻+冒险+悬疑风格。

  (图:声影动漫总导演王淼)

  除了总导演王淼之外,声影动漫还拥有实力十分强劲的执行导演团队,包含衣汉森、李素利等人。声影动漫这种以导演为中心的创作属性,在动画公司之中显得独树一帜,可以驾驭多种风格的导演团队会为作品带来更多的属性加成,善用更为多元的基因,会创作出更优质的作品。

  在期待7月10日《有药》正式开播的同时,声影动漫还有两部神秘的还未揭开面纱的全新作品等待与观众们见面,对于新风格的作品,除了导演能够做出更为大胆的创作之外,观众也有了更多选择的方向,动画的内容市场也会随之丰富起来,无论是从创作角度还是从观众角度上来说,涌现更多风格的动画作品,对于动画市场都是一件拥有更多可能性的好事。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