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灿烂 第四届新漫画国际原创漫画大赛于正式启动!

2020-06-02 14:10:4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继2017年至2019年三届大赛成功举办后,第四届新漫画国际原创漫画大赛于2020年4月30日正式启动。“新漫画国际原创漫画大赛”是由新漫画平台协同政府相关部门、漫画行业协会、漫画产业链上下游相关平台、出版、游戏、影视、动画等各领域知名企业共同举办的,以“培养优秀漫画人才、挖掘高品质原创漫画为目的”的国际顶尖漫画赛事。丰厚奖品奖金、更多豪华评委阵容即将解锁,更多大赛消息敬请关注新漫画官方微博!大赛面向全世界参赛者,并对参赛作品主题、形式不另设限制,尽可能为参赛者提供相对自由的创作空间,旨在发现“真正独一无二的好漫画”。

  本届大赛以“新光灿烂”为主题,相较于往届新增“Wacom特别奖”。Wacom的硬件加上优动漫的软件,为本届参赛作者提供最为专业的绘画工具支持。此外,大赛更诚挚邀请纸堡影视加盟,特设“最佳漫画编剧奖”,共同推进“漫画剧本创作”的进步。第四届大赛专业评审团仍由国际知名漫画家、资深编辑及衍生行业的知名专家组成。其中日本知名漫画家高桥升、高桥幸慈为首次参与大赛评审环节,更多评审团阵容陆续解锁中,大家敬请期待。

  获奖者除获得丰厚奖金及荣誉外,更有机会入选“新漫画·超级漫画家孵化计划“,获得海外发行机会及百万级资金的投入与支持!

  2020年注定是全球难忘的一年,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用画笔挥洒新光岁月,描绘灿烂青春。你的未来,新漫画将与你共同创造!别犹豫,快来投稿吧!

  投稿报名网址:contest.xinmanhua.net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