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总动员4》成为皮克斯第10部获奥斯卡奖动画长片

2020-02-19 17:13:2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2月10日,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玩具总动员4》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据悉,《玩具总动员4》是《玩具总动员》动画系列电影第四部,由乔什·库雷执导,汤姆·汉克斯、安妮·波茨等配音。它摘得最佳动画长奖项,也意味着这个系列取得圆满收官,三位导演上台表达激动之情:“我们非常感激,感谢全体剧组,感谢学院让我们在一众动画片当中获得这个奖项。《玩具总动员4》是一部合家欢电影,我们的电影属于家庭,这是给孩子们的,我爱你们。”

1995年,《玩具总动员》在全球上映,这部动画电影不仅开启了3D技术革命,以3.6亿美元刷新票房纪录,更是让一家名叫“皮克斯”的小作坊一夜成名。至今为止,成立35年的皮克斯出品的动画共拿下10次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分别是:《海底总动员》、《超人总动员》、《美食总动员》、《机器人总动员》、《飞屋环游记》、《玩具总动员3》、《勇敢传说》、《头脑特工队》、《寻梦环游记》、《玩具总动员4 》。

《玩具总动员4》首映以来收获了极高的口碑评价,烂番茄新鲜度一度高达100%,即使现在仍然保持在98%。IMDb上9.0分,连一向苛刻的metacritic score也有84分的高分。这九年间,导演乔什·库雷也和大多数人一样,一度以为《玩具总动员3》是整个系列的尾声。本来说好不再拍续集的他,却有了新的想法,“我认为这个结局只是胡迪和安迪之间故事的终结,就像生活一样,每一次结束都是新的开始。可是胡迪还没有得到最后的答案,他到了新的房间,身边是新的玩具和新的主人……这些都是我们之前未曾一见的。所以,这一切将如何展开,成为了一个值得我们去发掘的有趣故事。”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徐美琳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