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涂色挑战,喜欢漫画绘画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2020-02-02 10:29:0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微博动漫联合漫芽糖app发起 #21天漫画上色打卡挑战# 活动火热上线啦!

  7部超好看的漫画素材等你去涂色创作~

  放假无聊没事做?可以试试娱乐又解压的上色挑战哦,考验你脑洞的时候到了!

  即日起,漫芽糖app每3天会更新一部漫画素材,第一期挑战的漫画是《春江花月》,本期挑战的漫画是超好看的《渡灵》哦~

  据说简单动动手有超多奖励机会可以拿!小编坐等大家去打卡涂色啦~

  活动打卡指南:

  待上线的素材还有《拎猫入住》、《倾世帝王姬》、《伞少女梦谈》、《水晶鞋》、《爷就是开挂少女》……7部精彩漫画,近百张线稿素材,还有每期超多奖励在漫芽糖等你哦!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