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上海英雄“魂”展精彩亮点回顾,2020“魂”时代 GO!

2020-01-07 15:17:1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2019年3月1日, BANDAI SPIRITS、万代TAMASHII NATIONS事业部联合上海新创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及日本圆谷制作株式会社,于龙湖上海虹桥天街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奥特曼英雄“魂”展。作为在上海举办的第一届“魂”展,展会期间观展人流总计近70万人次,活动期间商品销售额高达550万元,创造了龙湖上海虹桥天街购物中心最高销售金额、最高单日人流等多项纪录,近百家媒体报道了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在2020上海英雄“魂”展即将开展之际,一起来回顾2019年奥特曼英雄“魂”展的那些精彩亮点!

  奥特风潮席卷沪上,引爆粉丝狂潮

  2019年,奥特曼英雄“魂”展首登上海,其中最大的亮点之一,莫过于赛罗奥特曼和贝利亚奥特曼壮观的户外5米雕塑,而主展区内特别呈现了为中国粉丝定制的豪华巨型沙盘,高度还原了奥特英雄的世界。沙盘中赛罗奥特曼、捷德奥特曼以及反派贝利亚奥特曼、伽古拉斯·伽古拉纷纷登场,与人类等身的比例仿佛让观众置身其中,直击对战现场。

  千余款万代S.H.Figuarts超可动人偶也是本次展览的重头戏,在陈列区中它们展现出了多种华丽纷繁的姿势,吸引了众多模玩爱好者的前来。在“魂”展现场,同时贩售了极具收藏价值的S.H.Figuarts模型。其中,会场限定的S.H.Figuarts捷德奥特曼原始形态使用了黑暗风格的涂装,最大限度地还原了在《捷德奥特曼》第17集中,捷德奥特曼被贝利亚控制后,失去自我的状态。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该状态也在《捷德奥特曼剧场版:连接吧!心愿!!》中出现。 而会场另一限定的S.H.Figuarts无幻魔人伽古拉则全面还原了剧中暗色的涂装,眼睛和胸口的新月状疤痕则使用了亮色涂装,更好地再现了剧中造型。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限定附属了蛇心剑配件,并且使用了红色透明材质进行还原。

  “魂”展上,除了精美展品与限定商品外,奥特曼系列人气演员的惊艳亮相同样引人注目。在《捷德奥特曼》中饰演朝仓陆的滨田龙臣,饰演伊贺栗令人的小泽雄太以及在《欧布奥特曼》中饰演伽古拉斯·伽古拉的青柳尊哉等人出席了本届“魂”展的演员见面会。剧集中极受欢迎的他们在见面会上,与现场粉丝亲密互动,将奥特英雄的精神传递到了每一位粉丝心中。

  假面骑士系列重磅加入,两大特摄英雄作品沪上集结

  今年上海英雄“魂”展,由新创华引进中国大陆地区的假面骑士系列也将重磅加入!2018年,假面骑士系列正式引进中国,一年多以来,共计引进了6部电视剧,10部剧场版,其中新番《假面骑士零一》为中日同步播出。此外,国内还举办了多场剧场版作品的提前上映会,包括即将上线的《剧场版 假面骑士时王 超越时间》。每场活动都吸引了众多粉丝热情参与。

  在广州、上海等地举办的假面骑士系列相关展览也引起了不少媒体和粉丝群体的关注,成为当地乃至全国现象级的展览。

  (2019年假面骑士SHF展会贩售商品)

  更值得期待的是,令和元年诞生的第一位假面骑士零一也将在“魂”展华丽登场,喜爱假面骑士系列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哦!

  2020上海英雄“魂”展归来,“魂”时代 Go!

  2020年2月, BANDAI SPIRITS、万代TAMASHII NATIONS事业部、万代南梦宫联合上海新创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日本东映株式会社、日本圆谷制作株式会社及日本凯乐股份有限公司全程指导,中国大陆地区首次以“奥特曼系列”与“假面骑士系列”两大经典特摄作品为主题的展览,上海英雄“魂”展就要与大家见面了!在去年 “魂”展的基础上,今年除了位于龙湖上海虹桥天街的展览主会场,还另外增设了两处分会场为大家呈现更多丰富精彩的内容,它们分别位于龙湖上海宝山天街、龙湖上海闵行天街。此外,假面骑士系列的重磅加入,也使得2020年的英雄“魂”展更具特色,与奥特曼系列一同传达日本英雄作品的独特品牌魅力。两大特摄英雄阵容沪上集结,首次在中国公开的神秘展品、影像以及只在中国“魂”展销售的限定商品,还有超豪华的活动演出阵容……精彩纷呈,惊喜不断!2020年2月28日,超豪华英雄集结“魂”时代  Go!

  *关于特摄:
特摄是指使用微缩模型及CG合成等特殊摄影技术(SFX)来制作出现实中不可能存在的影像,或是指以特殊摄影手法为主拍摄而成的英雄风格作品。
约半个世纪前诞生的《奥特曼系列》和《假面骑士系列》,至今依旧风靡全球,可谓是代表日本的特摄双雄。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